南十字Crucis

Sidere mens eadem mutato

【少爷x你】随笔


你:少爷,我觉得我快死了……
少爷:所以你又在胡说什么。
你:我觉得我的视线模糊,我已经看不清这个世界了……
少爷:那就好好把眼镜戴上。
你:可是它丢掉了。
少爷:……
你:少爷,你知道吗,没有了眼镜,就等于我失去了眼睛。我再也不能好好看清你,再也不能看这大千世界的美好风景……
少爷:눈_눈
你:没有了眼镜我会迷路,我会走丢的!
少爷:就是你弄丢了眼镜不想自己找对么。
你:( ˙˘˙ )
少爷:赛巴斯酱,我命令你五分钟之内找到眼镜。


论万能执事的重要性
一个近视加路痴的悲哀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