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十字Crucis

Sidere mens eadem mutato

【佣园】只要你在

这个cp 有点冷吧,哈哈😄


庄园的钟声回荡,凄冷悠长,奈布拉着艾玛的手奔跑,心脏跳动越来越强烈,头上天空如干涸的血一般暗红。
“奈布……我……”艾玛气喘吁吁地放慢了脚步,“我跑不动了……”
“再坚持一下,我已经看到大门了。”奈布的手紧了紧,似是要带给女孩更多的勇气与希望。
艾玛感觉到了自己的喉咙里的血腥味,接着双腿一软,跌倒在地。
奈布急忙蹲下身查看她是否受伤,一抬头对上女孩朦胧的泪眼。
“你快走吧,不要让我拖累你……”艾玛扯了扯他的袖子,带着哭腔说。
“别胡说,”奈布扶起她,此时伴随着剧烈心跳的是沉重的脚步声,“我不会丢下你的。”
艾玛也听到了监管者瘆人的笑声,她使劲推着奈布让他快些走。
奈布看看四周,抱起艾玛飞速转到监管者视线死角处,那里有一个柜子。他把艾玛藏在柜子里便要离开。
“你要做什么?”艾玛惊恐地看着他。
“我去引开他,”奈布极力让自己冷静,他要让艾玛安心,“等到心跳声平稳之后,你就赶快去找大门,离开这里。”
“不行,奈布,就算你引开他,他也会在追不到你之后回来找我,”艾玛摇摇头,“不要为了我冒险,只要你活着,我就满足了。”
“不会让他找到你,”奈布的神色忽然严肃起来,他轻轻吻了一下女孩的额头,无比虔诚,“赌上这条命,我也不会让他找到你。”
艾玛还想伸手去抓他,但男孩已关好了柜门,视线里只剩那抹绿色逐渐消失。
孤单一人时,艾玛才感到膝盖的剧痛,她撕下衣服上的一块布料,狠狠缠在膝上,一边用力,一边无声地哭泣。
这个傻瓜,如果等不到他,她一人孤单地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啊!
这世界偌大,她却只剩下他了啊!
等到心跳平稳,艾玛跌跌撞撞爬出柜子,她抹了一把眼泪,一瘸一拐朝大门跑去。
她在约定好的大门等他,如果他不来,她也绝不一人独活。
颤抖着手解锁密码,大门开启,艾玛静静站在门口。
远处乌鸦扑扇着翅膀在半空盘旋,天色逐渐暗下来,门口的灯光越发昏黄,照得女孩身影单薄。
不要怕,艾玛,不要怕!
女孩死死攥着衣角,她只想要有奈布的世界,哪怕那是地狱,只要他在,也是美好的天堂。
她踮起脚,向远处张望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