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十字Crucis

Sidere mens eadem mutato

【漫威x你】标题废……

运动会被晒死
写完感觉这篇没有质量诶
抱歉啊……

【尼尼】
自从他公开了自己的身份,你就经常会遭遇到各种绑架威胁,对此你已见怪不怪。但这一次,当他从敌人手中救出你时,一颗子弹正巧击中你的腹部。
他一只手把你圈进怀里,另一只手臂缓缓抬起,战甲中露出漆黑色的枪管。一声枪响,他打断了对方的手臂。
“你该庆幸我从不杀人,”他的声音冰冷,透着杀意,“否则今天你连尸体都不会被找到。”
钢铁人转身离去后,警车声由远及近。


【博士】
“不用怕,我想我的医术还是很精湛的,”他边说边查看你的伤势,“也不是什么重伤,没关系……”
你第一次看到他露出慌张的神色,甚至不惜用上法术来给你愈合伤口。一贯冷静理智的奇异博士在你面前也会像个手足无措的普通人。
“不用担心,”你拍拍他的手,“我真的很好。”
他懊恼地看着你。
“我很抱歉,这都是因为我。”
你摇头:“不要道歉,我永远为你感到骄傲。”
他小心地拥抱你,让他的披风紧紧包裹住你。
“我保证,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,我保证。”他的声音无比坚定。
他的披风也动了动,似乎在帮助主人证明他的真心。


【黑豹】
“不许动!”男人用刀抵着你的脖子。
你乖乖举起手不敢动,但眼神却在四处乱瞟。
“他要是不来,你今天就死定了……”
男人话还没说完,忽然身边一道矫健的黑影飞掠而过,他只感到手臂上一紧,接着便已经被人抓着手臂狠狠甩了出去。
黑豹敏捷地落地,战衣上流淌着瑰丽的紫色光芒。
“给我滚开,”年轻的国王昂起头,声音高傲,“离瓦坎达的王妃远一点。”


【贱贱】
你被关在黑暗的仓库里,他踢开门的刹那,带进大片阳光。
你眯起眼睛,看着那抹红色的身影抽出双刀,立刻有人包围了他。
“Hey,达令~”他不紧不慢地朝你招手,面罩下一定又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“闭上眼睛哦~”
你听话地闭上眼睛,刀刃入肉的声音与惨叫声让你缩了缩脖子。
等到声音渐渐平息,你才偷偷睁开一只眼,看到他用死者的衣服擦了擦刀上的血,然后向你走来。
“Let's go,darling ~”他伸出手,忽然顿了顿又收回,双手在在衣服上蹭了蹭,才抱起你。
“贱贱。”
“嗯?”
“谢谢你😊”
“不,不要口头表扬,要实际行动哦亲爱的❤️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