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十字Crucis

Sidere mens eadem mutato

【少爷x你】向你


女孩子长大了总是要结婚的。
你的父母这样对你说,所以你必须要嫁给那个你并不喜欢的人。他对你很好,可你只当他是好朋友。
教堂里坐满了你们的亲人,你虽然难过,却又要摆出一副幸福的样子,拖着沉重的婚纱走入婚姻殿堂。
他在台阶顶端等你,可你却不自觉看向门外。
你等的人还没有来。
明明最早给他送了请柬啊。
你失落地搭上新郎的手。
神父的声音响起,在这座小教堂里久久回荡,他问你愿不愿意嫁给你身边的人,愿不愿意和他共度一生,你们要将手按在圣经上说出誓言,说你们永远相爱。
“我……”你犹豫着,再一次看着门外。
瞳孔猛然收缩。
阳光明媚的教堂之外,一身宝蓝色礼服的男孩静静地站在那里,跟着漆黑色的执事。
男孩没有任何动作,只是安静地看着。
可是你却重新有了勇气。
“我不愿意。”你大声说。
教堂里顿时一片吵闹声,可你的心却愈发坚定。
你转头,对新郎愧疚地笑:“对不起。”
“去吧,”他心痛地放开你的手,也微笑道,“去向你爱的人,然后幸福地活着。”
你点点头,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涌上了头顶。你脱掉碍事的高跟鞋,不顾家人的叫喊,光着脚向教堂外那个静立的身影跑去。
教堂外的钟声响起,惊飞一群停落屋檐的白鸽,你感觉此时的婚纱无比轻盈,仿佛下一秒自己也会乘风而起。
我去向的地方,才有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啊!我们会彼此相爱,会白头到老,会不离不弃,死亡也不会将我们分开。
那个内心伤痕累累却依然不肯屈服的男孩,即使无人知晓他的名字,即使无人肯定他,你也想要不顾一切地去拥抱他。
“少爷!你要是不娶我,我可就嫁不出去啦!”你的声音无比欢快。
你看到他轻轻勾起唇角,带着柔和的微笑。
他向你张开双手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