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十字Crucis

Sidere mens eadem mutato

【少爷x你】你就是奇葩

这周考试周,再加上班委竞选,有点忙啊
更得有点粗糙
不太保证质量呢……
(͒๑꒪⃙⃚᷄‥⃝꒪⃚⃙᷅๑)͒ຕ✧


你拼命地在这座废弃的房屋里奔跑,推开两侧的一扇扇门。
没有,没有,还是没有……
但少爷一定就被关在这里啊,赛巴斯酱的情报不会有错的。
你精疲力竭地跑上二楼,在一间空旷的房间里发现了他。
他狼狈地靠着墙,白色的衬衣上还带着血迹。
“少爷,你还好吧!”你刚开口就觉得自己说了一句废话。
“我很好,赛巴斯酱在哪里?”他的声音还是一贯的冷静。
“在外面,一伙人拦住他了,”你向少爷伸出手,打算扶他起身,“跟我走吧,少爷。”
他看着你,缓缓拉住你的手。
忽然一声枪响,你的手臂顿时火辣辣地疼痛,一枚子弹钉进了墙中。
你惊讶地转身,有人闯了进来。
那人又举起抢,毫不犹豫扣动扳机。
“小心!”你下意识护住身后的少爷,接着感觉到了肩膀和腹部剧烈的疼痛。
你倒了下去。
靠!那丫还连开了两枪!
这是你最后的意识。

“喂!”少爷颤抖着摇晃你,也不顾重新拉开保险栓的凶手。
“喂!我在跟你说话,你给我坚持住!”他死死地抱紧你,此时他的衬衣已经完全被染成了红色。
感觉到有人用枪顶着他的头,少爷冷漠地抬眼。
那人被他带着杀意的海蓝色眼眸震慑住了,眼前的男孩仿佛在看一具已死的尸体。
“塞巴斯蒂安,这是命令,”少爷扯下眼罩,露出瑰丽的紫瞳,“杀了他。”
犹如王的审判。
月色冰冷,有人破窗而入,漆黑色身影优雅利落地在那人跟前转了几圈,一刀封喉。
“少爷,很抱歉……”塞巴斯蒂安刚要俯下身对男孩说话,便被对方赏了一巴掌。
“来晚了。”少爷话语里带着愤怒,他下意识看看怀里的女孩,她毫无生气。
“这样也好,少爷,”执事站直身体,勾出冰冷的微笑,“您就不会再有牵挂了,对么?”
“你的目的达到了,”少爷嘲讽地笑,“现在给我滚远一点,不准你靠近她。”
执事微微躬身,打算给少爷冷静的时间。
然而一双带血的手颤颤巍巍地抓住他。
“等等,”你虚弱地睁开眼,“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……”
少爷:“……”
赛巴斯酱:“诶呀,小姐的生命力还真是顽强呢!”

评论(7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